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官方:小克鲁伊夫正式出任重庆斯威主教练

2018年08月08日15: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欧兴荣)重庆斯威俱乐部今天下午召开新帅发布会,宣布小克鲁伊夫接替代理主帅郝海涛,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带队继续征战2018赛季的中超联赛。

小克鲁伊夫,全名约翰·约尔迪·克鲁伊夫,是已故荷兰足球巨星约翰·克鲁伊夫之子,曾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效力过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阿拉维斯足球俱乐部、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等多家球会。

小克鲁伊夫退役后开始担任体育主管的职位,曾短暂加盟塞浦路斯的拉纳卡AEK足球俱乐部,并在2012年4月被挖角到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足球俱乐部,三度带队夺冠,并打进欧冠正赛。但其本人执教履历并不丰富,仅在上赛季执教过特拉维夫马卡比一年。

目前重庆斯威在中超排名第14(倒数第三),比降级区仅高出两分,夏季休赛期后进行的5轮联赛,球队1胜1平3负,状态低迷,保级形势异常严峻。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