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张稀哲赛季首球 张瑀乌龙 国安3:1苏宁继续领跑

2018年08月10日22: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中超第17轮上演一场重头戏,由领头羊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易购。上半场,奥古斯托助攻张稀哲打进个人赛季首球,下半场比埃拉助攻雷腾龙头球破门,博阿基耶和索里亚诺的进球均被吹,张瑀打进乌龙球,比埃拉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安主场3-1大胜苏宁,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

第10分钟,奥古斯托前场中路送出斜塞,姜涛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张稀哲点球点附近迎球垫射,顾超侧身倒地将球没收。

第17分钟,吉翔右路45度右脚外脚背起球传禁区,吴曦快速杀出头槌攻门,球稍稍顶高。

第20分钟,奥古斯托前场任意球吊禁区,左侧的索里亚诺头球回做,比埃拉迎球抽射,顾超先是挡了一下,雷腾龙随后补射,也被顾超单掌托出底线。

1分钟后,国安打破僵局!奥古斯托左路带球突破杨笑天下底传中,后点的张稀哲刚好包抄到位,迎球推射入网!国安1-0领先,这也是张稀哲的赛季首颗进球!

第30分钟,吉翔右路起球传中,埃德尔禁区内头球后蹭,后点的吴曦右脚迎球扫射,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44分钟,吉翔右路起球传门前,博阿基耶门前抢点遭遇雷腾龙的贴身防守,两人纠缠中撞到扑救的郭全博头部,后者随后倒地,经短暂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

易边再战,苏宁用汪嵩将张晓彬替换下场。

第51分钟,郭全博因上半场头部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侯森换下。

1分钟后,国安扩大胜果!比埃拉左路带球内切,在禁区犄角位置起球传中,雷腾龙门前回头望月,将球顶进!国安2-0领先!

 第55分钟,侯森出击失误,将球踢到埃德尔脚下,后者略作调整后吊门,好在侯森回撤及时,将球托出底线。

第64分钟,王嵩左路起球传中,博阿基耶力压雷腾龙头球破门,但裁判哨响认为博阿基耶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69分钟,奥古斯托前场送出精妙直塞,索里亚诺插上推射破门,但边裁举旗后者有越位,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索里亚诺仅仅略有越位,毫厘之间。

第78分钟,苏宁扳回一球!吉翔右侧禁区犄角位置送出地滚球,埃德尔快马加鞭下底传中,张瑀防守博阿基耶时不慎将球捅入自家大门,乌龙球!国安2-1苏宁。

第82分钟,国安锁定胜局!比埃拉前场中路直塞球被杨笑天禁区内稍挡了一下,前者拍马赶到推射破门!国安3-1!

第88分钟,田依浓身后放铲踢倒奥古斯托,后者起身后非常愤怒并产生口角,主裁判随后向田依浓出示黄牌。

补时阶段,汪嵩右路主罚任意球传门前,杨博宇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擦着左立柱飞出底线。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安3-1战胜苏宁!

双方场上阵容:

京中赫国安:25-郭全博(U23)(51'1-侯森)、18-金泰延、30-雷腾龙、24-张瑀、28-姜涛、6-池忠国、5-奥古斯托(93'26-吕鹏)、10-张稀哲(66'8-朴成)、23-比埃拉、19-于大宝、9-索里亚诺

江苏苏宁易购:1-顾超、28-杨笑天、2-李昂、6-杨博宇、24-吉翔、18-张凌峰(U23)(17'11-谢鹏飞)、3-田依浓、12-张晓彬(46'33-汪嵩)、22-吴曦、9-埃德尔、38-博阿基耶(89'27-杨家威)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