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亚运:男足飞赴印尼 女足目标夺冠

谢泽楷
2018年08月11日08:4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男足飞赴印尼 女足目标夺冠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参加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男足和女足比赛的20人参赛名单。亚运会男女足赛事第一场比赛前6小时,参赛队球员名单还有更改可能,但没有突发因素的话,此次公布的名单就是最终版本。

此次亚运会,中国男足没有征召超龄球员,均是U-23球员。这20人中,有13人参加了今年年初的U-23亚洲杯。20人名单以1995年龄段球员为主,再加进1997和1998年龄段的突出球员,比如张玉宁、黄紫昌和陈彬彬。昨日,球队从上海出发飞赴印尼。中国女足的20人名单则以老将为主。25人集训名单中的彭诗梦、姚伟、闫锦锦、王莹和韩鹏落选。除了老将韩鹏,其他4名球员均是1997年或以后出生的球员。明日,中国女足将飞赴印尼,她们的目标就是夺冠。

中国男足20人名单为:门将陈威、周煜辰;后卫李海龙、刘洋、刘奕鸣、高准翼、邓涵文、徐友刚、龙成;中场陈哲超、何超、姚均晟、曹永竞、张源;前锋韦世豪、唐诗、黄紫昌、陈彬彬、张玉宁、冯伯元。中国女足20人名单为:门将赵丽娜、毕晓琳;后卫李佳悦、黄旖旎、娄佳惠、吴海燕、林宇萍、韩鹏、李梦雯;中场李婷婷、王焱、王霜、任桂辛、张睿、杨莉娜、古雅沙;前锋肖裕仪、李影、王珊珊、赵容。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