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范志毅重罚禁赛一年 刘健因肘击禁赛8场

张喆
2018年08月18日08:3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范志毅重罚禁赛一年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开出罚单:北京人和队员刘健因为肘击对手被禁赛8场;上海申花预备队主帅范志毅因为击打、辱骂并威胁裁判,被禁赛1年并罚款20万元。

  中超第17轮北京人和主场对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刘健在同权健球员吴伟争抢位置时挥肘打到了对方脸部。主裁郭宝龙先向刘健出示黄牌,后在VAR的提醒下改为红牌。之前,恒大的阿兰也曾因肘击被禁赛8轮。

  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7轮上港2比0击败申花的比赛中,终场前申花一次进攻有球员倒地,主裁判没有吹罚。赛后范志毅找裁判理论,有目击者称,范志毅扇了裁判耳光,还大喊:“爸爸我踢球的时候你在哪里?”

  事后,申花宣布暂停范志毅的预备队主教练职务,俱乐部和范志毅都向裁判表示了道歉。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