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赛场内外

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会面361度总裁丁伍号

2018年08月18日09: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 雅加达亚运会开幕之即,361°总裁丁伍号与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在雅加达会面对话和交流。

361°自2009年与亚奥理事会合作,已经走过9年, 双方合作顺利。 艾哈迈德亲王表示,非常感谢361°以实际行动支持亚奥理事会,并连续三届赞助亚运会,共同推进亚洲体育事业的发展和亚洲各国间的交流与友谊。他还对361°在雅加达亚运会上所作的努力表示充分认可和赞赏。361°为亚运会火炬传递、赛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专业运动装备,体现了产品的专业化,展示了其作为国际知名体育品牌的风采。

丁伍号先生也对亚奥理事会给与的赞助机会致以诚挚的感谢。他相信公司此次赞助雅加达亚运会,不仅帮助东南亚乃至全亚洲的体育爱好者享受体育运动的魅力,还将促进亚洲体育运动的发展,为全体亚洲同胞的友谊与团结做出贡献。

另外,他谈到支持雅加达亚运会非常有利于推进公司的国际市场战略,尤其是帮助361°达成与印尼企业太阳百货的合作,并进一步开拓印尼及东南亚市场。这一重要市场方案积极响应了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尤其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他认为太阳百货成为361°在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支点印度尼西亚的独家经销商,将促进印尼与中国的经济交往和贸易往来。

最后丁伍号先生将361°提供的亚运会官方制服亲自送给艾哈迈德亲王作纪念。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