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亚运-徐嘉余摘男子50仰金牌 徐嘉余:夺冠很侥幸

2018年08月20日19: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管若寒)北京时间今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项目男子50米仰泳金牌产生,徐嘉余以24秒75摘得金牌,日本选手入江陵介获得亚军。徐嘉余在该项目的个人最佳成绩是24秒42。

徐嘉余的出发反应为0.64,已属不错。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徐嘉余的后程加速能力非常强,在最后5米三个动作超过其他选手,惊险夺冠。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徐嘉余情不自禁地笑出了声音,坦言认为24秒75能夺冠说明比赛的整体水平不太高。“冠军拿的很侥幸,但毕竟是我的,只能心里窃喜。接下来会继续准备200米和接力。从仁川到雅加达,感觉自己在泳池中的气场和霸气越来越强,接受采访时的表达也越来越好。“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