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第2比赛日收获8金 中国军团开足马力抢金牌

孙嘉晖、许蓓、周婉琪
2018年08月21日08:2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军团开足马力抢金牌

  综合消息

  广州日报印尼雅加达8月20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许蓓、周婉琪) 今天,雅加达第18届亚运会结束了开幕式后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军团继续高奏凯歌,收获8金7银5铜。其中,泳将继续有神勇表现,孙杨和徐嘉余双双夺下个人的第2枚金牌,汪顺则战胜日本名将萩野公介,夺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射击项目,中国队入账3金。

  林超攀获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冠军,汤露以明显优势摘得武术女子南拳南刀全能金牌。

  羽毛球赛场,中国男队以3比0轻取中国香港队,中国女队同样战胜马尔代夫队,两队都顺利闯进4强。中国女篮以110比36轻取蒙古队,取得小组赛3连胜。

  第2天的比赛结束后,中国代表团以15金12银9铜的成绩继续领跑奖牌榜,日本代表团以8金居次。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