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刘湘:破纪录出乎意料 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

2018年08月21日20: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8月21日电(记者 赵欣悦)当地时间18点,2018亚运会开启了游泳大项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一个进行的女子50米仰泳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湘以26.98秒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另一名中国选手傅园慧夺得亚军。

赛后,谈及破世界纪录,刘湘坦言没想到,她说:“我一点都没想到能破纪录,这场比赛我没有太大压力,只是觉得把自己的状态调动出来就行了,所以我一点想法都没有。”

女子50米仰泳并不是奥运项目,对此刘湘并没有很在意,她说:“非奥项目也是游泳项目,在游泳项目上有突破我也为自己高兴,不管怎样,我都要做好我自己,做最棒的刘湘。”

接下来,刘湘还有50米自由泳的比赛,她坦言现在还不能庆祝,“过几天还有我的主项,一切等拿到50自的金牌后再庆祝吧。自己还是很有信心,我最近的速度有所提高,最重要的是做好细节。”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