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傅园慧:肩膀恢复70% 尽力游好100米仰泳

2018年08月21日20: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8月21日电(记者 赵欣悦)当地时间8月21日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进入游泳大项的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刘湘以破纪录的成绩夺冠,傅园慧紧随其后收获一枚银牌。

赛后,对于这个成绩,傅园慧表示满意,“这次比赛感受挺好的,比赛氛围也挺好的。自己的肩膀算是恢复了70%了吧。”

关于队友刘湘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傅园慧毫不吝啬赞美之词,她说:“我非常为她高兴,这个纪录本来就是我们中国选手保持的,由我们这代的晚辈刷新,这是非常好的现象。”提及自己是否以后能刷新这个纪录,傅园慧又拿出搞笑本色,“这个东西我感觉很玄学,先不考虑这些吧。”

之后,傅园慧还要出战100米仰泳的比赛,傅园慧坦言没过多期待,能游出好成绩就行。最后,她还打趣道:“我今天之前就说过要拿个小鹿吉祥物的,估计明天会拿个金鸟吧。” 极乐鸟、独角犀牛和巴岛花鹿是本届亚运会的吉祥物,获得冠军的队员将得到独角犀牛吉祥物,亚军和季军分别是巴岛花鹿和极乐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