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亚运-男女4*100米混合泳中国队夺得金牌并打破亚洲纪录

2018年08月22日21: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管若寒)北京时间今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项目男女4*100米混合泳金牌产生。以徐嘉余、闫子贝、张雨霏、朱梦慧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40秒45的成绩夺得金牌,并且打破了亚洲纪录,日本队获得亚军。

第一棒,徐嘉余面对入江陵介取得领先,为中国队赢得一个好的开始;第二棒,闫子贝面对小关也朱笃,保持住了优势;第三棒,张雨霏落后于池江璃花子,日本队排在了第一位;第四棒,朱梦慧发挥出色,助力中国队反超日本队,夺得金牌。

赛后,徐嘉余说:“接力赛体现了团队精神,赢完有种莫名激动,今天大家的发挥都非常棒。亚运冠军只能证实我们是亚洲最强,我们还要继续努力,成为世界最强。”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