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苏宁今晚对阵富力 帕莱塔归来就仇“富”

张昊
2018年08月26日08:42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无巧不成书 帕莱塔归来就仇“富”

  今晚7点35分,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回到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接广州富力的挑战。这场比赛因为队中外援帕莱塔的回归,而变得颇具关注度。

  对于江苏苏宁易购队和广州富力队而言,这场比赛将是两队本赛季的第四次交手,在上个月的足协杯比赛中,广州富力凭借一个颇具争议的点球实现晋级。也正是在那场比赛赛后,江苏苏宁易购队的后防中坚帕莱塔吃到了红牌,并因此受到了停赛6场的处罚。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主帅特地带了帕莱塔前来,有媒体问到他是因富力而禁赛,又是在本场与富力的比赛中复出,有何意义?帕莱塔回答:“对于我来说,这只是一场正常的比赛。没有联赛比赛期间,我正常与一线队训练,还去预备队打了几场比赛,状态一直保持的不错。”

  这是本赛季苏宁第四次与富力交手,面对如此熟悉的对手,跟其他一个赛季只交手2次的球队相比,备战工作会有何不同呢?主帅奥拉罗尤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也会根据对手这两场比赛的调整,及时作出相应的部署。在这个联赛里面,我并不认为谁在比赛之前就会成为获胜的大热门。”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