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苏炳添首秀轻松晋级复赛

邹甜
2018年08月26日07:5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苏炳添首秀轻松晋级复赛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昨晚,雅加达亚运会进行了田径项目男子百米预赛,中国“百米飞人”苏炳添以10秒27晋级,今晚他将通过复赛和决赛两枪角逐百米金牌。

  本赛季苏炳添的成绩节节攀升,此前以9秒91追平了亚洲百米纪录。由于谢震业因伤退赛,苏炳添昨日与许周政一同出战男子百米预赛的角逐,第3组的许周政跑出10秒40顺利晋级,苏炳添第4小组第5道出发,在30米左右已领先同组选手一个身位,并最终以10秒27冲过终点。赛后,苏炳添接受采访时认为,自己起跑方面没有做好,“起跑优势没发挥出来,接下来复赛要把自己调动起来,把起跑做好,才有机会在区间发挥更好一些,相信复赛应该能跑到10秒10左右。”

  在昨日的田径比赛中,中国田径选手罗娜、王峥包揽女子链球项目冠亚军,罗娜夺冠的成绩为71米42,这是中国田径队在本届亚运会上的首金,也是中国女子链球在亚运会上的“五连冠”。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