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亚运-谌龙0-2不敌印尼选手金廷 国羽男单无缘四强

2018年08月26日17: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管若寒)北京时间8月26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比赛男单1/4决赛,谌龙0-2不敌印尼选手金廷,无缘四强。至此,国羽男单已全军覆没。

谌龙和金廷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中有过5次交手,谌龙2胜3负略处下风。但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汤姆斯杯上,当时谌龙以2-0战胜金廷。今天的比赛,谌龙首局开始表现不错,进攻果断,以11-6领先进入暂停。随后,金廷逐渐打出气势,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追回比分实现反超,以21-19逆转赢下首局。

第二局,谌龙失误增加,在顺风一侧场地的他控球遇到麻烦。金廷乘胜追击,迅速拉开比分以11-6领先进入暂停。回到场上,谌龙虽然偶尔能通过杀球得分,但他打得依旧被动,最终11-21丢掉第二局。以0-2的大比分不敌印尼选手金廷,无缘四强。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