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体操

2018年全国健美操联赛(烟台站)比赛圆满结束

2018年08月29日14: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年全国健美操联赛(烟台站)比赛圆满结束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中国通信体育协会承办,烟台市体育局、中国通信体育协会山东健美操培训基地、南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开普体育健身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中国通信杯”全国健美操联赛(烟台站)比赛,于8月24日至28日,在山东烟台美丽的南山景区隆重举行,并于28日晚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支代表队,千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他们在各组別的比赛中充分展示了中国健美操雄厚的群众基础。整个比赛在各方的通力配合支持下,在承办单位周到细致的后勤保障下,获得了圆满成功!

决赛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谢会军女士,中国通信体育协会秘书长石霞女士、群体部主任田野先生,以及当地体育局、联通公司的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精彩的网络直播吸引了十几万人的关注。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