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亚运-女排1/4决赛中国3-0完胜菲律宾 半决赛将战日本

2018年08月29日21: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管若寒)北京时间8月29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排1/4决赛全部结束。中国女排3-0轻松战胜菲律宾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国队将迎战劲敌日本,卫冕冠军韩国将与泰国交锋。

中国女排首发派出主攻朱婷、刘晓彤,副攻颜妮、袁心玥,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和自由人林莉。菲律宾首发派出的是主攻瓦尔德斯、圣地亚哥,副攻雷耶斯、马拉尼奥,接应狄,二传法哈多和自由人拉扎罗。

强阵首发的中国队从首局开始就全面压制菲律宾队,三局比分为25-15、25-9和25-7。本场比赛中国的接应龚翔宇力夺16分,副攻袁心玥贡献15分,主攻刘晓彤赢得10分,首发主打前两局的队长朱婷拿下5分。菲律宾唯一得分上双的主攻圣地亚哥同获16分。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