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足联上赛季最佳揭晓:皇马实现包揽 C罗最佳前锋 

2018年08月31日08: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北京时间8月31日0时(摩纳哥当地时间30日18时),欧足联颁奖仪式在摩纳哥蒙特卡洛举行,上赛季各个位置最佳揭晓。C罗荣膺最佳前锋,纳瓦斯获得最佳门将,拉莫斯当选最佳后卫、莫德里奇获得最佳中场,皇马完成包揽成为最大赢家。

最佳前锋C罗:上赛季,C罗在皇马表现出色,率队问鼎欧冠冠军,实现欧冠三连冠壮举,他也以15球荣膺欧冠射手王。今年夏天,C罗告别皇马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最佳门将纳瓦斯:上赛季纳瓦斯为皇马在欧冠中出场11次,以稳健表现帮助皇马实现欧冠三连,这也是他本人首次获得这一奖项。

最佳后卫拉莫斯:作为皇马队长,拉莫斯在上赛季欧冠中出场11次,打进1球,帮助皇马实现欧冠三连冠。他也继上赛季后,再次当选欧足联最佳后卫。

最佳中场莫德里奇:作为皇马最重要的中场组织核心,莫德里奇助队实现了欧冠三连冠壮举。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