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主场迎战申花 卡纳瓦罗:要表现饥饿感

李斌
2018年09月02日09:0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卡纳瓦罗:要表现饥饿感

  卡纳瓦罗提醒球队不要忽视对手。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艺 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今天,广州恒大迎来了9月的首场比赛,球队将在今晚7时35分主场对阵上海申花。9月的赛程对恒大的冠军争夺至关重要,卡纳瓦罗将率队在9月14日和18日分别对阵榜首的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

  本轮,郑智、梅方遭遇累积黄牌停赛,但外界认为对恒大影响不大。不过,郜林已有3张黄牌在身,极有可能影响到其后对阵国安的比赛。这些看法自然是建立在乐观看待本轮对阵上海申花的基础上,赛前卡纳瓦罗对此提醒球队不能有任何轻视的态度。

  “大家可能以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比较容易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更要百分百专注,以每球必进的心态来面对这场比赛,一定要表现我们的饥饿感。”卡纳瓦罗说。

  本轮中超将恢复U-23球员政策,恒大也迎来了邓涵文的回归。谈到U-23球员,卡纳瓦罗给出了更多建议。“U-23球员回来后我们谈过话,他们对这个结果非常失望。但从训练可以看出来,他们也是表现积极,想展示能力的。”卡纳瓦罗说。

  最后,卡纳瓦罗给年轻球员提出了建议,“我衷心建议年轻队员,不要仅仅因为规则获得便利,想获得好的职业球员合同,必须流血流汗。我所说的不仅是广州的年轻队员,适用于所有年轻队员,一两年迷途有可能会葬送整个职业生涯。”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