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C罗仍然“0”进球 梅西却是大杀四方

文晟
2018年09月04日08:0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C罗仍然“0”进球 梅西却是大杀四方

 C罗仍在继续着自己的进球荒,他的“一生之敌”梅西却在西甲赛场大杀四方。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西甲第三轮战罢,梅西率领他的银河战舰将诺坎普变成了“屠宰场”,面对升班马韦斯卡,巴萨毫不手软,梅西与苏亚雷斯双双梅开二度。韦斯卡在西甲赛场与巴萨的首度交锋,就吞下了2:8惨败的苦果。

与韦斯卡队的比赛,梅西表现得予取予求,除了两粒精彩的进球,阿根廷人还奉献了两次直接助攻。作为球队队长兼头号点球罚球手,梅西甚至放弃了最后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把点球慷慨让给了亟需找回信心的苏亚雷斯。尽管如此,西甲三轮过后,梅西还是以4球高居射手榜榜首,缺少C罗的竞争,以梅西这种场均超1球的进球效率,蝉联西甲金靴几乎如探囊取物。

值得一提的是,对韦斯卡的破门,是梅西攻破的第37支西甲球队的大门。自进入一线队以来,梅西在西甲先后碰到过40支球队,阿根廷人打进了惊人的386球,只有对阵赫雷斯(2次)、皇家穆尔西亚(1次)、加的斯(1次),梅西没有取得过进球。

与巴萨头牌的春风得意相比,转投斑马军团的C罗却是无比尴尬。本轮客战帕尔马,尤文再次艰难地2:1取胜,虽然球队三战全胜高居榜首,但C罗还是没有打开进球账户。全场最高的8次射门仍然没能换来进球,算上此前两场联赛,C罗270分钟的出场时间,23脚射门,进球却是尴尬的“0”!很显然,至少在目前,葡萄牙人并没有融入尤文的体系。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