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热身赛-门框两次救险 国足客场0-1负卡塔尔【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9月08日08:21

国足客场告负
国足客场告负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中国男足做客多哈哈里发体育场对阵卡塔尔队。第24分钟阿尔莫兹-阿里破门得分,此外卡塔尔队两次击中中国队球门门框,最终中国男足0-1负于对手。9月10日,国足将与巴林进行热身赛。

第9分钟,阿尔莫兹-阿里将球送入禁区,阿克拉姆-阿菲夫禁区内拿球,但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射门,用脚后跟将球做给队友时,被于海解围。第16分钟,马迪波在边路挑传中国队防线身后,哈蒂姆进入禁区后横敲,阿尔莫兹-阿里在小禁区前攻门击中横梁。

第18分钟,冯潇霆中路直传策动攻势,武磊禁区前调整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张稀哲开出左侧角球传至前点,张呈栋头球摆渡至门前,武磊鱼跃冲顶时未能顶到。

第24分钟,卡塔尔队取得进球。海多斯策动右路攻势,佩德罗-米克尔前插传中,中国队防线站位过平被对手弧线球穿越,阿尔莫兹-阿里门前轻松破门,卡塔尔1-0领先。

第36分钟,阿费夫直塞禁区,布阿莱姆插上底线附近横传门前时,被出击的颜骏凌封堵。第44分钟,武磊前场将球做给郜林,但皮球弹在郜林脚后跟上,后者措施单刀机会。随后,张琳芃禁区前沿拉倒了阿费夫吃到黄牌,哈桑-阿尔海多斯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偏出远端立柱。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卡塔尔左路进攻打穿了中国队防线,阿尔莫兹-阿里获得直接面对颜骏凌的机会,但他没有选择射门选择了横传,后卫抢在插上的哈蒂姆之前将球铲出。

第54分钟,郜林左路送出妙传,杨旭获得小禁区前攻门机会,但他的垫射未能踢正部位。第58分钟,中国队后场倒脚时出现险情,冯潇霆停球稍大被海多斯抢断,哈蒂姆正对球门射门,但角度过正被颜骏凌化解。

第63分钟,张琳芃接球时出现失误,卡塔尔将球传入禁区中路,后插上的哈蒂姆攻门击中立柱,阿尔莫兹-阿里再射将球打飞。第84分钟,李学鹏左路前插赢得任意球,布阿莱姆在裁判鸣哨后继续踢球领到黄牌,中国队任意球传中未形成配合。最终,中国队0-1负于卡塔尔。

卡塔尔队:21-哈桑;2-佩德罗-米格尔、3-阿卜杜勒卡里姆、15-阿尔拉维、16-布阿莱姆;6-哈蒂姆、10-哈桑-阿尔海多斯(第90分钟,13-布雷克)、28-马迪波(第73分钟,5-法塔希)、26-萨尔曼;11-阿费夫(第91分钟,17-莫哈默德)、19-阿尔莫兹-阿里(第85分钟,24-哈希姆-阿里)

中国队:12-颜骏凌;4-于洋(第46分钟,29-赵旭日)、5-张琳芃、6-冯潇霆;21-于海(第46分钟,3-李学鹏)、27-张稀哲(第46分钟,9-杨旭)、30-朴成(第57分钟,20-于汉超)、10-郑智、17-张呈栋;7-武磊、18-郜林(第75分钟,16-买提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