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丹麦国家队主力球员将回归征战欧洲国家联赛

2018年09月08日09:2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丹麦国家队主力球员将回归征战欧洲国家联赛

新华社哥本哈根9月7日电 丹麦足协于7日表示,与球员工会之间的谈判暂时达成一致,在友谊赛对阵斯洛伐克一役中缺阵的国家队主力球员们将在9日对战威尔士队的欧洲国家联赛比赛中回归球队阵容。

由于在球员能否选择国家队赞助商的竞品品牌作为个人赞助商等问题上僵持不下,丹麦足协与国家队球员之间的谈判进行了数月之久,丹麦职业球员工会坚定地站在后者一边,丹麦足协不得不在5日对阵斯洛伐克队的友谊赛中派出业余球员征战。

因丹麦足协不希望国家队主帅哈雷德执教不是由他亲自挑选的球员参战,前阿森纳球员约翰·扬森率领一套由丹麦国内第三、四级别联赛的业余球员及几位五人制足球项目球员组成的国家队阵容对阵斯洛伐克。结果在这场球票价格降至1欧元的比赛中,临时拼凑的丹麦队以0:3不敌对手。

丹麦足协7日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双方已经暂时达成一致,主力球员们将回归。为了尊重球员专心备赛的意愿,将不会公布双方目前达成协议的细节。双方将在10日继续召开会议,以期达成永久性的协议。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