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国足战巴林还会让里皮担心吗?

王洋
2018年09月10日08:2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战巴林还会让里皮担心吗?

  本报讯(记者 王洋)北京时间9月11日零时30分,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巴林国家体育场与巴林队进行本次西亚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首场热身赛0比1不敌卡塔尔队后,国足主帅里皮对球队的状态表示担心。此番与巴林队过招,里皮期待国脚们拿出更积极的比赛态度,以一场胜利结束本次拉练。

  国足负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国脚们在对手的压迫下失误频频,场面十分被动。上半场丢球后,国足的反击效果不佳,全场仅获得两次射门机会,且均未射在门框范围内。

  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尔队的25名球员中,17人是U23球员,年龄最小的仅有18岁。而国足是一支以老将为主的成熟队伍,U23球员只有韦世豪一人,且未在本场比赛中登场。

  国足失利后,里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球队的表现提出了批评,“我对球员们的总体情况感到吃惊,也感到担心!如果亚洲杯下周开打,我会感到担心。但我们还有时间,还可以改善情况,提升球队状态。”里皮认为,国足在接下来的亚洲杯备战过程中,还有很多需要总结和提高的地方。

  国足在当地时间8日上午从多哈转机飞往麦纳麦。经过6个多小时的奔波,球队于当地时间8日下午4时许抵达麦纳麦,并入住了该市有名的罗塔娜市中心酒店,该酒店距离比赛场巴林国家体育场很近。

  国足上一次和巴林队交锋还是在2010年,当时坐镇南宁主场与对手战成1比1。当年登场比赛的国脚如曾诚、于海、赵旭日、张琳芃、于汉超等人,这一次也在国足拉练的阵容中。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