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海云打入个人首球难填坑 万科龙1-3负马钢城冶金【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9月10日15:23

海云打入个人首球难填坑 万科龙1-3负马钢城冶金【4】

人民网9月10日电 北京时间9月9日20点,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来到俄罗斯马钢城,挑战本次客场之旅的最后一个对手——马钢城冶金队。比赛中马钢城冶金在第一节前半段率先打入三球,次节华裔球员海云通过垫射缩小比分差距,并打入个人加入KHL联盟首球,但最终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还是1-3负于对手,以3分、暂列东部第七的成绩结束了客场之旅。

由于多名球员因伤无法出战,主教练塔波拉对阵容做出了大幅调整,建安和叶劲光重回一组,海云与帕罗拉和提查尔在三组出战,尼科尔斯、赵传礼和袁俊杰则组成了四组。首发门将则由1号纳利莫夫担任。

十分钟连丢三球挖下大坑 尼科尔斯挑射遗憾中柱

比赛一开始,之前吃到主场两连败的马钢城就发动了疯狂进攻,试图一开始就牢牢占据场上优势。1分53秒,70号拉斯姆森接到17号沃尔斯基传球后在左路直奔中路破门得手,宣告了主队闪电战的胜利。而万科龙队接下来则连续遭遇犯规,2分45秒和4分49秒,华裔球员简国辉和建安依次被罚入小黑屋,这使得马钢城在第二个强打时间里由队长莫兹亚金抽射得手,让万科龙队在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时就落入了2球落后的不利局面。

瞬间落后的万科龙队球员并未马上扭转局势,前10分钟里一直被对方压制在后场。11分32秒,沃尔斯基依靠反击破门,场上比分已经来到了0-3。1分20秒后,主队送给了万科龙队一次强打机会,可惜我方球员并未抓住机会缩小比分差距。首节进入尾声,万科龙队终于掌握了场上节奏。18分钟,第四组做出精妙配合,尼科尔斯得到袁俊杰的传球后在球门右侧试图打门,然而球却被打在了立柱上弹出,我方也就失去了这一绝佳的缩小差距的机会。最终第一节比赛结束,万科龙队0-3落后马钢城冶金。

海云打入个人联盟首球 后防经受重重考验

第二节一上来,主队73号柳比莫夫的射门险些将比分改写为0-4,所幸这次球打在了横梁上,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死里逃生。接下来比赛节奏逐渐被我方掌握,中锋伦德、尼科尔斯和建安连续对马钢城的大门施加压力,然而对方门将科什契金前扑后挡,就是不让球飞入球门。25分19秒,主队51号别列戈拉佐夫延误比赛被送入小黑屋,我方19号萨维奈宁在强打机会里与对方门将形成1打1,但比分依旧没有发生改变。

30分04秒,我方球员继续在马钢城前场进行围攻。24号提查尔将球送给84号昆德拉泰克,后者在左路重炮轰门,站在门前的26号海云顺势一垫将球送入门内,在打入加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两个赛季来首球的同时也令球队将比分改写为1-3!31分07秒,赵传礼绊人犯规下场,刚刚丢球的马钢城又对我方大门进行了围攻,好在所有球员力保不再继续丢球。接下来两队进入了乱战,各自进行了多次攻门,但在次节比赛结束时,场上比分依旧为1-3。

三次强打未显成效 万科龙1-3负马钢城

末节比赛开始,马钢城队再次发动闪电战,库廖明和拉斯姆森的三次进攻给门将纳利莫夫带来了极大考验。46分41秒,主队52号马图什金犯规下场,帕罗拉和拉尤宁的多次射门都没能再次突破科什契金把守的大门。51分39秒,马钢城再次送给万科龙队一次强打,主教练塔波拉随即请求暂停,然而拉尤宁和格拉格纳尼的射门均失之毫厘。我方在距离强打还有1分钟结束时提前撤下门将,然而6打4也没有取得成效。

就在我方急需依靠进攻打开局面之时,帕罗拉和建安却连续被裁判送入小黑屋,万科龙队不得不再次把重兵放在防守上。好在特勤球员发挥出色,扛住了3打5和4打5的不利局面。57分19秒,马钢城换人犯规,纳利莫夫再度下场形成6打4,可万科龙队球员的多次射门一一被科什契金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1-3负于东部强敌马钢城冶金队。四个客场下来,球队交出了1胜1加时负2常规时间负积3分的成绩单,暂时排名东部第七位。

接下来队员们将回到主场并迎来一周的调整时间,9月16日15点,他们将迎来第一个主场对手——里加迪纳摩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