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大巴黎”首秀“处女球” 王霜:好的开端,进球很减压

邹甜
2018年09月11日07:5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霜:好的开端,进球很减压

  前日深夜,中国女足国脚王霜迎来了加盟法甲巴黎圣日耳曼的首秀。作为中国女足当家球星,王霜在比赛中攻入一记世界波,并制造一粒点球,力助“大巴黎”以5:1大胜巴黎FC队。

  今年8月初,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官宣王霜正式加盟的消息,然而王霜为了代表中国出战亚运会,缺席了“大巴黎”的赛季前磨合以及首轮的赛事。虽然与球队欠缺磨合,但王霜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在自己的首秀中获得外界的肯定。比赛第39分钟,王霜获得队友送出的横传,她稍作调整后在禁区前沿左脚远射破门,下半场,王霜在一次带球突入禁区时遭到对手犯规,为球队赢得一粒点球,但她将主罚的机会让给了队友。

  “挺开心的,这个进球是一个很积极的开端,这对于我来说也是很减压的进球”,昨日王霜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首战便获得进球,被问道赛季进球目标时,王霜表示,“法甲的节奏快、竞争也很激烈,希望能保持很好的竞技状态,但现在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先向队友好好学习,融入球队适应生活吧。”在上月底的亚运会上,王霜领衔的中国女足在最后一分钟遭遇日本队绝杀屈居亚军,“想起那场决赛还是很难过,这是我们最有可能拿冠军的一次,但这也告诉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接下来还有世界杯,我们要尽快翻过这一页。”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