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马拉松年度人物评选

2017中国马拉松年度人物——梁峰

2018年09月17日16:34 |
小字号

梁峰:悦跑圈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EO) 互联网连续创业者。

2014年2月和另外3位搭档一起创立了悦跑圈APP。悦跑圈自创立之初,就秉承着影响更多人跑起来,激励更多人去发现运动的快乐的宗旨,悦跑圈首创的线上马拉松更开了互联网与体育运动的先河。打破了时间、地点的界限,每年都会有影响几千万的人参与其中。悦跑圈也联合了“壹基金”、“姚基金”、“毛线团”等慈善组织,把跑步和慈善相结合给社会带来了很多正能量,也传递更多的社会责任感。

他是一位纯粹体育爱好者,秉承公平公正的体育原则,崇拜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曾参加北极马拉松,波尔多红酒马拉松等诸多国际赛事。

他是积极为跑步公益贡献力量,带领悦跑圈与“广州市孤独症儿童服务者协会”联合推出“星友伴”陪跑半马活动、发起“跑出蔚蓝”公益活动,用跑步推动海洋环保、助力“奔跑的珍珠生”公益项目,募集6700余件赛事T恤,捐赠给全国42所高中的珍珠夏令营。

他专注体育服务,布局跑步领域,深耕马拉松赛事服务。旗下主打“跑步+社交”,已成为中国田径协会唯一授权线上合作伙伴,参与了国内几乎所有大型马拉松赛事的推广与运营。他与悦跑圈6300万用户共同成长,见证跑步的力量。

 

(责编:李雅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