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十七华集团全新亮相2018冬博会

2018年09月20日19:1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 昨日,为期四天的2018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冰雪产业展商汇聚一堂。作为中国四季冰雪整体服务商,十七华集团也全新亮相此次冬博会。

在昨日下午进行的以“推动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在全国普及”为主题的十七华集团四季冰雪市场战略发布会上,多个品牌的亮相,重构起了四季冰雪产业的全新格局。其中,包括17滑品牌推介、17℃雪和17℃冰产品发布、潮派APP上线等全新内容,生动且深刻的诠释了各品牌的业务内容及优势。

据了解,十七华集团以2018年作为品牌元年,整合旗下品牌、产品、资源,统一归置于十七华集团,形成了当前以领先全球的四季冰雪技术为核心,以自身特色体育项目为依托的综合性产业集团。在品牌重塑的过程中,十七华集团俯瞰全局,依照集团旗下品牌和产品的特性,确定了以集团为核心,各自成体系的独立子品牌,同时对其进行了整体VI重建,全新VI体系既能够体现十七华集团的多业务、多品牌属性,也能够使单个品牌具有家族式和整体性的认知。具体体现在:

第一,十七华集团根据战略发展需求,全面升级集团VI体系,以领先全球的四季冰雪技术为核心,以自身特色体育项目为依托,整合冰雪体育产业链资源,推动“体育+教育+文化+娱乐”融合,以新理念、新模式、新标准,探索我国冰雪运动普及、冰雪产业发展新路径,开创我国冰雪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第二,十七华集团整合17滑(“一起滑”)品牌,将其打造成集前期调研、市场策划、项目规划、施工监理、运营管理、教练培训和推广传播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冰雪服务品牌。17滑以四季滑雪场为主要载体,面向全球输出四季冰雪产品、冰雪场以及四季冰雪运动文化,目前已在全国建成数十家室外四季冰雪场所,并开创性地举办了全国性滑雪赛事的活动,确立了中国四季冰雪第一品牌的地位。

第三,丰富17℃雪的产品品牌线,除了原有的中国专利技术“金针菇”产品之外,更是引进了德国专利技术的雪毯,由此组成了“17℃雪-金针菇外型系列(中国专利技术)、17℃雪-四季雪毯系列(德国专利技术)两大世界级技术领先产品线”。以整合17℃冰—“液态”冰专利技术为契合点,十七华集团正式将四季仿真冰技术,纳入集团四季冰雪技术系列品牌麾下,标志着十七华集团在四季冰雪运动领域完成战略性布局。

此外,会场铺设了越野雪道、微型滑雪道、冰壶场地、仿真冰场等设施,以供与会者观摩和亲身体验,体验者对产品有了更真实的印象。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