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勇士队公布2018-2019赛季训练营大名单

2018年09月21日08: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9月21日,根据NBA中文官网消息,勇士队正式公布了2018-2019赛季训练营大名单。在这份18人的大名单中,包含13名正式合同球员,1名双向合同球员和4名训练营合同球员。此前有传言会跟球队底薪续约的帕特里克·麦考并未出现在名单中。

勇士队目前13人球员名单包括: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德马库斯·考辛斯、安德烈·伊戈达拉、肖恩·利文斯顿、乔丹·贝尔、奎恩·库克、雅各布·埃文斯、尤纳斯·杰雷布科、凯文·卢尼、达米安·琼斯。为保持阵容操作的灵活性,勇士队最终可能只会带着14名正式合同球员进入新赛季。

此外,勇士的助教阵容也随训练营大名单一并公布,罗恩·亚当斯、迈克·布朗、杰伦·柯林斯和布鲁斯·弗雷泽将继续辅佐科尔教练。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