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石宇奇再战桃田贤斗

杨敏
2018年09月22日09:5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石宇奇再战桃田贤斗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决出了男单4强,国羽的里约奥运男单冠军谌龙以1比2被印尼队21岁新星金廷逆转,这是谌龙今年以来第4次不敌对手。石宇奇以2比0完胜中国香港队的伍家朗,今天将对阵日本队的桃田贤斗。

在中国公开赛上,金廷首轮淘汰了34岁的国羽老将林丹,次轮又把头号种子、丹麦队的安赛龙挡在8强门外。今年以来,金廷已先后3次击败谌龙,后者只是赢过一次。昨天一役也是谌龙的亚运会“复仇战”,结果他以1比2惨遭逆转。谌龙赛后透露,自己在第2局被赶超后有点着急,失误增多,反而对手失误较少。他还觉得,金廷的打法有点像当年的陶菲克,他虽然在这两年起起伏伏,但依然以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为终极梦想。

石宇奇今年分别在亚锦赛和世锦赛两次输给桃田,他透露,自己最近身体状态不太好,今天只能拼尽全力。

此外,国羽的陈雨菲锁定一个女单半决赛席位。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