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冰雪

黄千一助攻克鲁基破门 昆仑鸿星奥瑞金主场1-4不敌萨马拉【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9月26日10:55

黄千一助攻克鲁基破门 昆仑鸿星奥瑞金主场1-4不敌萨马拉【4】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丝路冰球超级联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奥瑞金迎来了自己四连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萨马拉队。面对这个不算强力的对手,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在首节打得不错,在场上多次通过反击的机会威胁对手球门,并且在首节快结束时由黄千一助攻巴维尔·克鲁基完成破门取得领先。但在后两节比赛,面对更加频繁地身体接触和更凶猛地反击,球员们一时乱了阵脚,被对手连下四城完成逆转。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奥瑞金队主场1-4惜败萨马拉队,以1胜3负的战绩结束了前四场主场比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天气已经渐渐转凉,但本场比赛依然吸引了不少当地球迷来到哈尔滨体育学院速滑馆为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加油助威。

萨马拉队在上个赛季才加入VHL联赛,并且仅排名联盟第27位。在本赛季,萨马拉队在此前六场比赛仅赢下了两场,排在联盟第25位。

由于连续多场比赛,主教练在今天的阵容上继续做出了多处调整,具体为:菲利普·托鲁扎科夫、英如镝、安德烈·马克西姆变为一组锋线,巴维尔·克鲁伊、黄千一、司徒永恩为二组,雷维思·杰米、胡杨、瓦尔丘克·戴伦搭档三组锋线。后卫线上,付拉季斯拉夫·促里科夫和张鹏飞调整至二组,谭佰文和阿尔伯特·波里宁改打三组,首发门将为段仕能,孙泽浩替补。

在首节比赛,萨马拉队携上场6-3力克对手的余威,一开场就对昆仑鸿星奥瑞金队的球门展开轰炸,不过段仕能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多次扑救力保城门不失。仅这一节比赛,段仕能就扑出了对方多达12次的射正。后防稳固,锋线就能更加大胆的进攻,首节比赛,昆仑鸿星奥瑞金队有7次射正球门,并且在第18分54秒,由黄千一为队友巴维尔·克鲁基送上助攻,后者完成了一杆精彩地射门帮助球队打破场上僵局,双方就此以1-0的比分结束第一节比赛。

比赛第二节,萨马拉队在场上加强了身体对抗,这让略显疲态的昆仑鸿星奥瑞金队有些难以招架。体能的劣势也体现在了防守端的不专注上,在这一节里,球队在前半节比赛就出现了三次防守端上的失误,被对手在第3分22秒、3分41秒以及7分14秒由德米特里·杰斯连科、马克西姆·库塔文以及拉沙·提米洛夫连下三城反超了比分。而在进攻端,昆仑鸿星奥瑞金队的表现也让人难称满意。球队在本节只有一次射正,这样的表现很难帮助球队改写比分。

比赛最后一节,经过了短暂的休息和调整,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在场上的表现有了起色,但无奈球队没有抓住机会取得进球。而在防守端,虽然段仕能依然有着稳定的发挥,在本节奉献了11次扑救,可萨马拉队还是凭借在1分40秒由伊尔答·西克萨达洛夫的进球再多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全场比赛以1-4的比分结束,昆仑鸿星奥瑞金队没能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主教练亚历山大·巴尔科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首节打得很出色,但在后两节出现了几次注意力分散的问题,连续犯了几次错误,导致球队输掉了本场比赛。

这场比赛的对手不是很强力,昆仑鸿星奥瑞金队本有希望在这个对手的身上拿足积分。但无奈球员们因为连续比赛,在场上出现了体能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球队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这也是球队逐渐适应丝路冰球超级联赛赛程的一个过程,球员们的体能问题也会慢慢在这样的磨练中得到解决。输球虽可惜,但比赛当中也有亮点。之前刚在NHL中国赛中担任棕熊第三门将的段仕能连续两场比赛都有着上佳的发挥,在这场比赛里,他贡献了多达40次的扑救,帮助球队保留了赢球的希望。

本场比赛结束后,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将马上启程奔赴安加尔斯克,并将于当地时间9月30日中午12时挑战叶尔马克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