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官方:河南建业主帅张外龙下课 王宝山接任

2018年09月27日16: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李乃妍)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今日下午宣布,球队主帅张外龙下课,王宝山接任。目前建业仅积19分,排在中超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至此,王宝山成为河南建业本赛季上任的第三位主帅,前两位分别为塔拉季奇和张外龙,接掌帅印的王宝山有望于9月29日率队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

官方公告如下:

经双方友好协商,从即日起,张外龙将不再担任建业队主教练,俱乐部感谢张外龙为建业足球作出的努力与贡献,感谢张指导的辛勤工作,祝愿他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另,现俱乐部决定任命王宝山接任河南建业足球队主教练,率队完成本赛季剩余比赛。王宝山,1963年生,陕西籍,具有极其丰富的中超执教经历,作为中国本土教练熟悉并了解中超各支球队情况,善打硬仗。

俱乐部寄望并相信接下来在王宝山的带领下,建业足球队会为捍卫河南足球荣誉而奋力拼搏,勇敢面对目前球队严峻的保级形势,在剩余比赛中以永不放弃的建业精神,坚定信念全力拼搏扭转局面,完成本赛季的保级任务。(公告完)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