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国际足联将引进新的转会制度

2018年09月27日08:3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足联将引进新的转会制度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国际足联近日组织相关人士齐聚伦敦协商足球转会制度改革事宜。据称,与会各方已就改革方案达成一致,只等国际足联理事会审议通过后付诸实施。

  国际足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参加这次伦敦会议的是来自欧洲俱乐部协会、各顶级联赛、职业球员协会、国际足联会员足协、各洲际足联以及国际足联行政管理人员的代表。他们集体同意转会改革方案。新方案将大大提升足球转会操作的透明度。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对新的转会制度给予厚望:他说:“我们把每个人拉到了桌边,产业内的重要从业者都认为我们该采取措施了,因此就有了今天这个改革方案……这是向着更高透明度迈出的重要的第一步。”

  改革方案的最重要内容是设立一个监控所有足球转会的机构,杜绝诈骗行为。

  这套改革方案将于10月26日提交国际足联理事会审议。如果审议通过,国际足联就将组织实施。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