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郑赛赛喜获中网外卡

褚鹏
2018年09月27日07:3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郑赛赛喜获外卡

继王蔷之后,中国球员郑赛赛昨天也收获今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外卡,她将和张帅、王蔷一起出战今年中网女单正赛。

受到伤病的影响,郑赛赛在去年美网之后就没有参加比赛,年终排名掉到了97位。错过了今年澳网之后,郑赛赛今年三月份才开始在挑战赛中复出。仅仅用了一个月,郑赛赛就在郑州和泉州挑战赛背靠背夺冠,随后又在安宁打入决赛,取得了挑战赛惊人的14连胜。郑赛赛本赛季另一个高光时刻来自于温网,她在首轮拿下和王蔷的德比战后,第二轮面对世界第一哈勒普时,一度在首盘取得了5比3的领先,但最后还是因为体能不支和经验欠缺而被逆转。

好在这场失利并未阻挡郑赛赛继续上升的势头。温网后她先是在南昌打入了个人第一个巡回赛决赛,紧接着又在华盛顿打入了半决赛。如今郑赛赛的世界排名已经回升到了68位,仅次于王蔷和张帅,成为中国金花中排名第三高的选手,能够拿到这张外卡也是实至名归。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