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丁俊晖遭00后爆冷 斯诺克中锦赛止步32强

冯爱军
2018年09月27日08:0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丁俊晖遭00后爆冷

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昨天又赛一轮,晚场时段的中国德比战中,“中国一哥”丁俊晖状态低迷,4:5不敌00后小将袁思俊止步32强。

小将袁思俊年仅18岁,不过世界排名70位的他昨天一上来就给丁俊晖来了一个“下马威”,第1局以84:0先下一城。尽管丁俊晖第2局53:0还以颜色,可第3局袁思俊单杆打出71分再次获胜。

赛前丁俊晖曾夸奖袁思俊这些后起之秀基本功扎实,是大将之才,相信当时不少人都以为是恭维的客套话,昨天的比赛却证明了丁俊晖此言不虚。第4局丁俊晖99:15拿下,第5局丁俊晖又以77:0赢球,本场比赛总局分首次领跑。原以为这将是丁俊晖拿下整场比赛胜利的转折点,谁知道这却是袁思俊代表作的又一注脚。

袁思俊先是在第6局的胶着战中以69:59胜出,然后又在第7局单杆打出108分率先拿到赛点。尽管丁俊晖第8局73:66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最后一局袁思俊还是以76:44笑到了最后。

其它场次,中国选手梁文博在另一场德比战中5:2击败张安达,携手颜丙涛、吕昊天晋级16强,肖国栋则2:5不敌肖恩·墨菲无缘16强。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