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Hurricane Criterium飓风赛10月成都开战

2018年09月28日16:42 |
小字号

Fixed Gear与Track Bike(场地自行车)是同类自行车,但骑行地域不限制在体育馆内。FixedGear Bike来自New York Old School单车文化,最初源于Massenger快递工作者的日常用车,在日本原宿流行后,就开始快速在全世界蔓延,成为街头文化的代表。

“Hurricane Criterium飓风”是目前国内最大的FixedGear文化团体和赛事,创办于北京,创始人王海波多年来致力于固齿文化的传播和发展。2017年Hurricane Criterium飓风赛于成都成功举办后,飓风赛则成为固齿圈内一年一度的盛会,并迅速享誉全国,名声大噪。

2018年1月,FixedGear圈内著名的MASH车队的车手Chas Christlansen空降北京并造访了飓风创始人,这是Chas首次来到中国,为中国固齿文化交流走向世界拉开了序幕。2018年9月15日,飓风固齿赛来到了第一个固齿野猫赛举办地纽约,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骑行爱好者一起完成了一场野猫赛。

10月6日,Hurricane Criterium飓风赛成都站即将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拉开帷幕。比赛项目包括绕圈赛、直线加速赛、Long Skid以及各项趣味项目。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场次,由预赛和决赛两场用时相加,用时少者获胜。预赛所有选手不设置分组,统一发车,站位由现场抽签决定,赛道总长2.6km,预赛6圈,决赛10圈。(体总网)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