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叶劲光终场前6秒拒被零封 万科龙主场1-3负马钢城【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0月03日20:26

叶劲光终场前6秒拒被零封 万科龙主场1-3负马钢城【4】

北京时间10月3日15点,2018-19赛季大陆冰球联赛继续进行,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来了国庆长假的第一个对手马钢城冶金队的挑战。比赛中队员们在第一节表现十分出色,然而后两节马钢城通过补射和防守反击打入三球。终场前6秒,队长叶劲光在混战中破门,最终昆仑鸿星万科龙队1-3负于对手。

由于简国辉和桑德斯特罗姆被禁赛一场,塔波拉对本场比赛的阵容作出了相应调整:队长叶劲光位于二组锋线,海云和建安则在四组出战,8号赵传礼和22号谭佰文出任二组和三组后卫。首发门将为40号拉祖申。

首节:进攻欲望强烈欠缺临门一杆

第一节比赛开始,希望在国庆首个主场战胜马钢城的万科龙队队员们士气高昂,在场上表现十分积极。双方你来我往互有进攻,队员在前后场发挥正常。5分48秒,守门员拉祖申延误比赛犯规,万科龙队在本场第一个少防多中经受住了莫兹亚金等人的考验。场上人数满额后,帕勒特发起进攻,可惜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

13分06秒,79号伦德延误比赛被送入小黑屋,拉祖申又扑出了莫兹亚金和51号别列戈拉佐夫的射门。接下来两队继续进攻,但在本节比赛结束时,我方的多次射门也没有为球队带来比分变化,两队将以0-0开始第二节比赛。

次节:前场丢球场上局面稍显下风

第二节比赛开始1分16秒,万科龙队迎来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强打机会。可惜在这次4打3中,队员们还是没能抓住机会实现破门。马钢城场上人数满额后开始对我方后场发动接连进攻,队员们长时间处于防守状态。26分55秒,客队在拉祖申把守的大门前形成围攻,守门员扑出了对方21号埃里森的射门,可惜球被后来跟上的9号安季平拿到,他通过补射令万科龙队0-1落后马钢城冶金队。

丢球后我方球员并未气馁,海云、建安和格拉格纳尼都获得了很好的射门机会,可惜球就是没有飞入球门。同时冶金队的莫兹亚金、马图什金、卡列特尼克和亚兹科夫也对拉祖申把守的大门发动冲击,好在防守球员稳扎稳打,没有再给对方破门的机会。这样第二节比赛结束时,万科龙队以1球落后马钢城。

末节:反击失误各丢一球叶劲光终场前6秒拒绝被零封

第三节比赛一上来,万科龙队就对马钢城的大门发起了疯狂进攻,试图通过连续射门扳平比分。相反马钢城队则打得不慌不忙,守门员扎吉杜林化解了我方球员的一次次进攻。双方鏖战至46分03秒,赵传礼与对方23号季姆金分别因粗暴犯规被罚两分钟,我方在这次4打4中暴露了后防失误,险些令对方17号沃尔斯基反击破门。

51分06秒,马钢城队在防区断球后马上发动反击,我方后卫回防不及,令客队66号瓦尔弗罗梅耶夫打入一球,比分差距被扩大。距离这一丢球过了还不到3分钟,万科龙队后卫又因盯人失误使瓦尔弗罗梅耶夫直接得球面对拉祖申,他轻松起杆完成射门,使得万科龙队处于0-3落后的不利局面。54分02秒,79号伦德又绊人犯规被处以2分钟小罚,好在我方特勤组抵御住了这雪上加霜的2分钟4打5。比赛进入最后时段,塔波拉并未做出撤下门将的部署。终场前6秒,万科龙队球员在马钢城球门前形成混战,队长叶劲光最终将球送进球门,令我方在这场比赛有一粒进球入账。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1-3不敌马钢城冶金,虽然比分与之前的客场比赛相同,但队员们展现出了完全不一样的意志品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会拿到常规赛对马钢城队的胜利。

北京时间10月5日15点,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迎来本次主场系列赛的第二个对手——拖拉机队的挑战。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