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 没有C罗的皇马真的很弱!

文晟
2018年10月04日09:3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没有C罗的皇马,真的很弱!

 新赛季的三场联赛大胜,让失去C罗的皇马好评如潮,甚至有不少“没有C罗的皇马更强”的论调充斥着舆论版面。现在看来,这种只因皇马在几支弱队身上刷分而得出的结论是多么的偏颇。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欧冠G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远征莫斯科的银河战舰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最终0:1负于莫斯科中央陆军。这是继联赛0:3不敌塞维利亚、0:0逼平马竞后,皇马连续三场正式比赛遭遇不胜。而且更尴尬的是,在这三场比赛中,皇马一球未进,上一次银河战舰出现这种状况,还要追溯到2007年1月,当时他们的主帅还是卡佩罗,而C罗,还在老特拉福德的梦剧场。

与中央陆军一战,是皇马20年来首次输掉的欧冠第二轮赛事。弗拉西奇开场仅仅65秒就攻破了纳瓦斯把守的大门,尽管全场比赛皇马攻势如潮,72%的控球率换来了高达26次射门,卡塞米罗、本泽马和马里亚诺还先后射中门框,但最终的比分却是刺眼的0:1。洛佩特吉执教皇马的前10场比赛,已经输掉了3场。“我们取得了很多机会,但是我们没能取得进球,我们缺少点运气”,或许,前西班牙主帅会认为球队运气不佳,但输了就是输了。洛佩特吉即使再不愿意承认,他也得面对现实:没有C罗的皇马,真的弱了很多。就像《马卡报》说的那样:“皇马连续3场未进球,C罗在时从未发生”,这是铁的事实。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C罗快回来吧”的标题,表示洛佩特吉的球队陷入了深深的危机中。尽管洛佩特吉公开表示他对皇马目前的阵容很满意,但如果不能尽快确定C罗的替代者,葡萄牙人离去带给皇马的阴影会愈发加大。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