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时隔六年 金花再度绽放中网

邓菲菲
2018年10月04日09:3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时隔六年 金花再度绽放中网

  昨天,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五日的争夺。在一场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张帅手感火热,全场轰出8记ACE球,以6:1、6:2横扫女双世界第一、匈牙利猛女巴博斯,继王蔷之后也成功挺进第三轮。这是自2012年的李娜和彭帅之后,再一次有两名中国金花杀入16强,等待六年的中网终于再度见证了中国金花的绽放。

  相比首轮与比利时一姐梅尔滕斯的苦战,昨天对阵巴博斯张帅显得轻松许多:极高的发球质量让张帅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游刃有余,而果敢的出手则让她在巴博斯的发球局中同样如鱼得水,首盘巴博斯直到第三个发球局才在化解盘点后惊险保发,虽然避免了上来就吞蛋的尴尬,但还是改变不了大比分落败的命运,张帅以6:1先声夺人。

  次盘巴博斯的手感有所提升,前两个发球局都顺利保住。但手感火热的张帅从第五局开始突然发难,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后将比分拉开到5:2。心理彻底崩溃的巴博斯在张帅的发球胜赛局再难觅得机会,后者成功保发后锁定胜局,以6:1、6:2横扫巴博斯、时隔两年再度杀入中网16强。

  中网1/8决赛两名金花将双双挑战前世界第一,张帅将对阵科贝尔,王蔷的对手则是卡·普利斯科娃。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