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梅西“征服”温布利 梅开二度率队大胜热刺

文晟
2018年10月05日09:3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梅西“征服”温布利

梅西又一次用“统治级”的表现回击了所有人的质疑。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冠B组第二轮一场强强对话在温布利球场展开,客场作战的巴萨凭借梅西的两粒进球最终以4:2大胜英超劲旅热刺。本赛季欧冠仅仅打了两轮,梅西已收获了5粒进球。

与热刺一战,梅西无处不在。除了直接的两粒进球,梅西还策划了巴萨的另外两球,此外,阿根廷人还两次长途奔袭后射门打中热刺的门柱。“梅西比任何时候都更具领袖作用!”赛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该媒体表示,上半场梅西没进球,甚至也没有重要的数据,但他对比赛的掌控是精彩绝伦的,下半场梅西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并“杀死”了比赛。

梅西代表巴萨参加了127场欧冠联赛,阿根廷人打进了惊人的105球,并追上了C罗为单一俱乐部的欧冠进球纪录(为皇马打进105球)。现在看来,梅西“独享”这一纪录只是时间问题。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