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方丹伦德喜提赛季首球 万科龙队史主场首胜拖拉机【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0月05日22:34

方丹伦德喜提赛季首球 万科龙队史主场首胜拖拉机【6】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8-19赛季大陆冰球联赛继续进行,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来了国庆长假比赛期间的第二个对手车里雅宾斯克拖拉机队的挑战。比赛中方丹和伦德分别收获赛季首球,拉祖申25次扑救零封对手,最终帮助昆仑鸿星万科龙队2-0取胜,取得了建队以来第一次对拖拉机队的主场胜利!

球队阵容上,简国辉和桑德斯特罗姆结束禁赛回归大名单,叶劲光所在锋线依然位于二组,而建安进入三组阵容。门将上由于纳利莫夫受伤无法出战,29号段仕能上调KHL担任本场比赛的替补门将,首发门将则依然是40号拉祖申。

首节:以稳为主火药味渐浓大战一触即发

比赛开始,建安首先发动万科龙队的第一次进攻。随后拖拉机队掌握场上主动权,赵传礼成功将球封挡。8分钟,帕罗拉和简国辉连续对拖拉机队大门发难,可惜球都被对方门将拿到。

首节比赛进入后半段,两队球员在门前经常发生混战,比赛节奏不得不一次次被打断。12分23秒,拖拉机换人失误送给我方本场比赛第一次多打少,可惜球员们没能抓住机会率先破门。16分05秒,94号尼科尔斯与拖拉机队71号波雷加洛夫爆发冲突,两人被裁判各打五十大板,都被送进了小黑屋。然而3秒钟后,19号萨维奈宁就因阻挡犯规下场,好在万科龙队挺过了3打4的煎熬,最终以0-0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次节:方丹多打少喜提赛季首球

节间休息回来,两队继续进行对攻。26分03秒,拖拉机队10号雷巴科夫绊倒了我方26号海云,但裁判认为海云摔倒动作过大,直接将两人都送入了受罚席。28分09秒,客队送给万科龙队第二次5打4,方丹的射门险些为主队打开局面,裁判在观看比赛回放后认定进球无效,场上比分还是0-0。

接下来两队继续犯规不断,场上常常处于少人状态。34分56秒,19号萨维奈宁与客队37号拉佩科夫发生单挑,裁判将2人拉开后分别对他们处以5分钟处罚。36分54秒,拖拉机队又有人犯规,这回万科龙队的强打组组织出了出色的进攻,38分19秒,我方3名前锋在拖拉机队大门形成反复攻门,最终由37号方丹将球打进,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0!随后第二节比赛结束,我方带着1球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三节比赛。

末节:伦德一锤定音助主场首胜拖拉机

第三节比赛开始,万科龙队球员继续对拖拉机队大门发起有效进攻。客队这边也希望用一粒进球来扳平比分,但拉祖申依然十分可靠,力保球门不失。45分钟,拖拉机队掌握场上优势不断对我方大门施压,好在所有球员都严阵以待,阻挡了对方球员的一次又一次进攻。

47分58秒,建安带球从右路发动进攻,他长驱直入在右侧近角射门,球被对方门将挡出后被79号伦德得到,他的一杆补射帮助万科龙队2-0领先拖拉机,同时这也是伦德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2球在手的万科龙队球员也没有放松心情,他们继续对拖拉机队大门保持高压态势,不给对方进攻机会。58分30秒,客队撤下门将放手一搏,我方球员在5打6的不利局面下顽强守住了领先优势,将2-0的比分带到了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拿下了这场季后赛席位争夺战的胜利,同时也是建队以来第一次在主场战胜拖拉机队!

接下来球员们将迎来严峻考验,北京时间10月7日17点30分,他们将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战此前13场比赛全胜的东部第一叶卡捷琳堡汽车人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