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8中超

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国安 扎哈维仍将继续缺阵

谢泽楷
2018年10月07日09: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扎哈维仍将继续缺阵

广州富力将于今日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本赛季两队已交手3次,5月中超客场,富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以2比2战平国安,足协杯两回合则分别以1比5和0比3不敌国安。这一次,还未拿够保级分数的富力想赢,但扎哈维仍将继续缺阵。

当家射手扎哈维已缺席富力最近两场比赛,球队在进攻端也遭遇困难,射门和得分能力骤降。昨日,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他希望扎哈维能在本轮之后的间歇期中好好恢复,尽快回归。“扎哈维每天都在很努力地训练,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归队,但他个人感觉还很疼痛,也不能逼迫他复出。希望他间歇期能好好休养,争取在间歇期后回归,但目前还不能确定回归时间。”斯托伊科维奇说。

好消息是富力在进攻端的组织核心雷纳迪尼奥能在这场比赛上场。上一轮,富力以1比3不敌申花,雷纳迪尼奥在比赛初段受伤下场,但过去一周,雷纳迪尼奥与球队合练,斯托伊科维奇确定他今天能够上场。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