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建安拉塔难破汽车人不败金身 万科龙主场负联盟榜首【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0月08日08:44

建安拉塔难破汽车人不败金身 万科龙主场负联盟榜首【7】

 北京时间10月7日17点30分,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来了国庆长假的最后一个对手:叶卡捷琳堡汽车人队的挑战。比赛中万科龙队球员丝毫不惧怕联盟第一的威风,建安和拉塔两度令球队取得领先,遗憾的是汽车人队在第三节发威打入三球,最终万科龙队2-5负于对手,没能终结对方的连胜势头。

球队阵容上,塔波拉将上场表现出色的伦德安排到一组担任中锋,帕罗拉也在首发组与其搭档。桑德斯特罗姆和方丹进入二组,贝克、拉塔与建安形成三组锋线。之前没有进入名单的骆嘉此番回归担任四组中锋,而此前一直打前锋的默特尔这回则救急客串后卫。

首节:不畏强敌建安收礼先下一城

第一节比赛开始,万科龙队没有因为对方是联盟第一而打得畏手畏脚,反而展开猛攻,令汽车人队大门风声鹤唳。桑德斯特罗姆、海云和拉尤宁依次对汽车人大门展开攻击,令对方门将成为了整支队伍最忙碌的球员。接下来汽车人似乎找到了比赛节奏,利用反击形成闪电攻势,我方守门员拉祖申临危不乱,多次做出高难度扑救动作。

11分59秒,41号贝克在前场与对方两名球员的纠缠中将球抢到,他把球推给了球门正前无人盯防的47号建安,后者收下助攻一杆扫射,球从补防不及时的后卫和门将身下飞过直钻网窝,这一进球令万科龙队1-0领先汽车人!接下来我方球员继续发难,联盟老大被队员们打得毫无脾气。18分14秒,客队77号达科斯塔犯规,致使万科龙队在第二节将以5打4开始比赛。

次节:拉塔乒球式扫门汽车人两度扳平比分

休息回来,处于4打5的汽车人加强了攻势,拉祖申两度拯救球队于最后时刻。随后我方球员继续攻门,可惜赵传礼的右侧带球被对方球员阻拦。25分06秒,汽车人从后场发动进攻,曾效力于NHL加人队的后卫88号特利亚姆金重炮轰门,拉祖申无能为力,比分被扳为1-1平。但距离丢球仅过了38秒,万科龙队在汽车人大门前形成围攻,46号拉塔的第一杆射门被守门员挡出,他马上从空中挥杆将球扣入门内,令万科龙队再次将比分拉开!

随后两队球员大开大合继续对攻,比赛节奏十分迅速。31分26秒,汽车人队前场形成配合,11号塞克顿助攻9号道斯破门,场上比分被再度扳平。优势被两度抹平后,万科龙队球员并没有气馁。次节的后5分钟里,我方球员在客队门前形成围攻,84号昆德拉泰克的中路射门险些令主队第三度领先。最终次节比赛结束,两队将带着2-2的平局进入第三节决战。

末节:奇迹未上演万科龙三球终负汽车人

第三节比赛开始,两队球员都希望用一粒进球来改变比赛走势。43分钟,汽车人队19号帕勒对拉祖申发起挑战,后者用护腿板将球挡出了门区。可惜在44分27秒,客队93号瓦西列夫斯基在攻区远端左侧拿球后重炮攻门,球在飞过人墙后直入球门上角,东部榜首成功将比分反超。接下来万科龙队球员发起进攻,默特尔和简国辉险些将比分扳平。51分19秒,汽车人队33号波德罗夫在门前补射将球打进,令万科龙队2球落后对手。

53分16秒,拉塔犯规下场,好在特勤组球员稳扎稳打保留了比赛悬念。56分25秒,主帅塔波拉将拉祖申撤下形成强攻,可惜汽车人队在1分多钟后由19号帕勒将球送入空门,本场比赛的悬念基本被杀死。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2-5不敌叶卡捷琳堡汽车人,虽然我们没能结束对手的连胜势头,但球员们面对强敌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精神,这一点是十分值得肯定的。

接下来全队将前往客场,北京时间10月9日17点30分,球员们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挑战好久未见的同区死敌——海军上将队。

分享到:
(责编:管若寒、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