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国际排联沙排世界巡回赛(扬州站) 薛晨/王凡挺进16强

2018年10月13日10: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 10月12日,2018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扬州站)小组赛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组合薛晨/王凡以两胜一负的战绩挺进16强。

昨日中国组合薛晨/王凡一日双赛,上午她们先对战美国组合詹宁斯/克拉斯。对手詹宁斯是美国沙排名将,她五次参加奥运会,获得三枚奥运金牌。尽管詹宁斯如今已经40岁,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但经验老道的她保持了很好的身体素质。此役交手,薛晨与新搭档王凡被对手限制得很明显,多次错失关键机会,最终遗憾告负。

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薛晨/王凡2-0完胜荷兰组合,从而以2胜1负的战绩晋级16强。赛后,薛晨谦虚地称每一场比赛都是学习,“晋级之后,我们的压力会越来越大,淘汰赛的对手会更强,但同时这也是我们学习的好机会。不管对手是谁,不管我们处在什么位置,我们都会把心态调整好。”薛晨说。

最后,薛晨也就沙滩排球运动的未来谈出了自己的感想,她表示:“沙排是一项非常有魅力的运动,运动员与观众的联系更加紧密,互动性更强,相信沙排运动的未来一定非常美好。”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