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CWHL万科阳光3-0背靠背双杀多伦多两连胜 卡彭特梅开二度【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0月15日16:57

CWHL万科阳光3-0背靠背双杀多伦多两连胜 卡彭特梅开二度【3】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018-2019赛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联赛常规赛再战一场,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背靠背再战多伦多怒火,艾玛·伍兹拔得头筹,卡彭特梅开二度,最后3秒更是打空门得分,万科阳光以3-0击败对手,背靠背双杀多伦多怒火,取得两连胜。

中国本土华裔球员全面爆发 万科阳光揭幕战获完胜

重组后的万科阳光队进攻实力更加突出,新赛季揭幕战中,不仅米勒、卡彭特有进球,新晋加盟的华裔强援林绮琪梅开二度,方新助攻,孔明会更是在最后读秒时间打进一球,万科阳光以5-1横扫以加拿大冬奥班底主打的多伦多怒火,取得开门红。

比赛结束后,留给两队调整的时间不足24小时,双方将再战一场,万科阳光的目标就是背靠背赢得胜利。

艾玛·伍兹破门得分 万科阳光抓住强打拔得头筹

比赛开始后,志在复仇的多伦多怒火打得积极主动,久攻不下队员略显急躁,手上小动作比较频繁,5分17秒和10分50秒,对手两人次犯规受罚,不过万科阳光并没有在强打时间率先进球。

这一节进行到19分26秒的时候,多伦多怒火维拉犯规,万科阳光获得强打机会,19分32秒,万科阳光队打出一波精妙配合,华裔球员王玉婷一杆妙传,卡彭特成功垫了一拍,67号艾玛·伍兹打门得分,帮助球队以1-0保持领先。

胡宝珍伍兹送妙传 卡彭特帮助万科阳光扩大战果

第二节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犯规次数也随之增多,万科阳光进攻端更有章法,24分15秒,胡宝珍和艾玛·伍兹送出妙传,5号卡彭特将球打进,帮助球队以2-0拉开比分。

接下来,场上火药味变得更加十足,力争进球的多伦多怒火展开疯狂反扑,队员接连三次犯规,万科阳光同样没能控制住犯规,米勒两度进入受罚席,安德森也因为钩人被关进“小黑屋”,彼此都没有利用以多打少进球,两节战罢,万科阳光队2-0领先。

卡彭特压哨射空门得分 万科阳光背靠背双杀对手

第三节比赛,不甘示弱的多伦多怒火全力发动反击,42分21秒,她们获得单刀机会,关键时刻门将莱缇发挥出色,成功将对手的必进之球扑出,这也显示出芬兰门神的实力,无愧为世界级门将。

顶住对手的反扑后,万科阳光也耐心寻找机会,不过临门一杆欠缺些运气,44分48秒伍兹的怒射、53分49秒,米勒的射门被扑出,两次与进球擦肩而过。最后时刻,多伦多怒火放弃球门全员压上,卡彭特在最后3秒中远距离打空门得分,最终万科阳光以3-0击败多伦多怒火,背靠背双杀对手,赢得两连胜。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