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詹姆斯湖人首秀落败

宋翔
2018年10月20日09:5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詹姆斯湖人首秀落败

  昨日,湖人队在客场以119比128输给了开拓者队。这是詹姆斯在加盟湖人队后首秀。詹姆斯得到26分、12个篮板球、6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但他在赛后坦言与队友建立默契还需要时间。詹姆斯重申现在需要耐心。

  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决定与湖人队签订为期4年的合同。在引入詹姆斯后,湖人队继续招兵买马,为詹姆斯身边增添得力干将。他们引入麦基、比斯利、隆多、史蒂芬森等具备不错实力的球员。但如此多球员在一起打球,显然需要不少的时间建立默契与产生“化学反应”。而主教练沃顿也在尝试不同的人员组合,以发挥詹姆斯的最大作用。在昨日与开拓者队的比赛中,沃顿就曾经安排史蒂芬森、麦基、隆多与詹姆斯搭档,也尝试过让库兹马、鲍尔、英格拉姆与詹姆斯同时在场上。

  詹姆斯在赛后说:“我一直在强调的是,我们需要耐心。因为我们有很多的年轻球员,也有很多的新球员,所以我们需要彼此建立默契,但这种默契不太可能像外界想象的那样一夜就能发生,它需要时间与过程。我们不能着急,我们需要不断总结哪点做得好、哪点做得不好。”同时詹姆斯对于球队在昨日比赛中展现的斗志给予了肯定,他说:“我们曾经在比赛中落后对手十多分,但我们没有放弃,我们一直在战斗。我喜欢我们在很多时候的打球方式,我也喜欢我们分享球的方式,这些都是积极的方面。”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