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KHL-叶劲光帕罗拉难阻逆转 万科龙2-4负石化跌出东部前八【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0月20日22:09

KHL-叶劲光帕罗拉难阻逆转 万科龙2-4负石化跌出东部前八【2】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0日15点,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战下卡姆斯克石化队。比赛中万科龙队依靠叶劲光和帕罗拉先取得了2球的领先优势,随后石化队连入4球,令万科龙队2-4遭逆转,在这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之战中让出了东部第八的位置。

球员分组上,塔波拉排出了与上场比赛相差不大的阵容。桑德斯特罗姆回归二组中锋,默特尔担任他的左边锋。后卫线上维塔塞克伤愈复出在三组出战,首发门将则为40号拉祖申。

首节:近六分钟少防多叶劲光反击先下一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气势正盛的万科龙队球员马上占据了场上优势,建安和方丹险些在第二分钟就实现破门,石化队门前顿时风声鹤唳。然而这一切都随着5分28秒84号昆德拉泰克延误比赛犯规而结束,万科龙队进入了本场比赛第一次少防多。处于防守中的我方球员依靠反击来给对手压力,可惜88号简国辉的远射与进球失之交臂。7分26秒,正当昆德拉泰克准备出场,万科龙队又因多人又有一名球员进入受罚席。石化队趁机专注机会掀起狂攻,拉祖申左扑右挡一次次化解险情。

8分42秒,43号维塔塞克又因延误比赛被判犯规,万科龙队又陷入了3打5和4打5的局面。万幸的是全队上下形成了密不透风的防守态势,石化队的射门全部被我方球员封挡。14分50秒,41号贝克绊人犯规,万科龙队本节比赛的犯规次数已经来到了5次,但拉祖申依然十分可靠,让石化队员无功而返。

17分47秒,万科龙队在长时间少人后终于与对手打上了5打5。一次反击进攻中,46号拉塔传球给了39号圣皮埃尔,后者在门后将球做给门前的18号队长叶劲光,叶劲光手起刀落将球扫入球门右上角,令之前一直场面落后的万科龙队1-0处于领先!最终第一节比赛结束,万科龙队将带着1球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比赛。

次节:帕罗拉垫射石化连入两球扳平

节间休息归来,万科龙队继续对石化大门发起攻击。23分39秒,昆德拉泰克在蓝线发动重炮,34号帕罗拉门前垫射破门!紧接着石化队请求高杆挑战,裁判的观看回放后认定此球有效,万科龙队2-0领先石化!不料25分27秒,23号雷德里斯高杆犯规下场,石化队抓住这次多打少机会由17号库里科夫破门,比分差距又被追回了1分。

次节比赛进入后半段,失球的万科龙队继续发动进攻,简国辉和方丹的极好机会被对方球员封挡。33分09秒和35分53秒,我方连续获得5打4机会,可惜均未实现破门,反而让石化队形成了两次颇有威胁的反击。38分14秒,石化队发动进攻,26号谢尔盖耶夫将球捅入球门,比分被扳为2-2平。本节比赛的剩余时间里,两队球员的对攻并未改变比分,这样万科龙队和石化队将以平局进入第三节决战。

末节:石化反超我方强攻无效被逆转

第三节开始2分51秒,17号格拉格纳尼绊人犯规,又送给石化队一次5打4。51秒后,客队13号罗霍马补射空门得手,塔波拉请求攻击门将挑战,裁判在观看回放后认定进球有效,石化队已经将比分反超。46分22秒,我方又有球员犯规,比赛进入5打6缓判,石化队由61号海路林破门得分,令之前2-0领先的万科龙队现在已2-4落后。

接下来万科龙队对石化队发动攻击,47号建安和18号叶劲光都得到了极好的直面门将机会,然而比分并未发生改变。52分44秒,客队94号亚基莫夫犯规,万科龙队的4号拉尤宁抓住机会射门,可惜球被石化队门将叶若夫扑出。55分40秒,塔波拉提前换下拉祖申形成6打5,47秒后客队又有球员犯规,万科龙队得到了6打4的机会。比赛最后时刻的强攻中,拉尤宁和贝克送出了很有威胁的射门,然而叶若夫的十指关实在难以被第三次攻破。59分52秒,见强攻不成的塔波拉又把拉祖申派上了场,万科龙队最终2-4被石化队逆转,在这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之战中让出了东部第八的位置。

北京时间10月24日19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战卫冕冠军喀山雪豹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