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天时地利在 恒大主场狂胜“人和”

白云
2018年10月21日09:1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时地利在,“人和”靠边站

昨天(20日)中超重开,开始赛季最后5轮的冲刺。掀起进攻风暴的广州恒大,主场6:1狂胜北京人和,取得4连胜,世界杯后连续7个主场全胜。

上港的本轮赛事今晚进行,因此恒大目前暂时与榜首只有1分差距。本场面对首回合曾击败过自己的对手,广州恒大顶住了国际比赛日的影响,在主场打出了高昂的斗志。郑龙开场仅仅5分钟就取得领先优势。第18分钟,阿兰则在底线前传中造成饶伟辉乌龙球。

最能体现本轮恒大攻势如潮的一幕,发生在下半场开局阶段,恒大从第57分钟到第68分钟的短短11分钟时间里面,由于汉超、郑龙和保利尼奥连续打进3球,随后已经刷了两个助攻的阿兰,在第80分钟增添进球数字,帮助恒大领先到了6:0。

北京人和在伤停补时阶段由恒大旧将刘健头球破门扳回一点面子,最终比分锁定为6:1。本场两队还各自有一记点球被门将扑出。本轮塔利斯卡与冯潇霆均累积黄牌停赛,加上高拉特疑似赛季报销,恒大排兵布阵难度有所放大,卡纳瓦罗甚至无法在比赛名单中报满名额。

首回合北京人和在主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队高效犀利的反击战术一度让恒大非常难受,最终0:2的苦涩结果,也让恒大对这支球队极为警惕。好在面对多名主力核心的伤停,恒大克服了“FIFA病毒”等重重因素的干扰,顽强地在主场取得一场大胜,继续在积分榜紧咬上海上港。下一轮比赛客场打完贵州智诚后,11月3日回到主场恒大就将迎来与上港的大决战。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