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比之王伊卡尔迪再次狙杀米兰

白云
2018年10月23日07:3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德比之王伊卡尔迪再次狙杀米兰

昨天凌晨,凭借“二弟”伊卡尔迪在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国际米兰在主场1:0击败AC米兰,赢下本赛季首个米兰德比的同时,将赛季连胜场次扩大到了7场。而AC米兰近3场连胜势头遭到终结,同时这也是红黑军团最近9场比赛的首败。

米兰德比战打到伤停补时阶段,第四官员举起的补时牌计时不过是区区3分钟时,人们都以为,这场德比将是0:0闷战收场。但92分钟,伊卡尔迪的一记头槌破关,让蓝黑军再次以他们最擅长的补时绝杀的方式,取得7连胜,在这7场胜利中,国米有3场是以绝杀的方式完成的,韧性可嘉。

伊卡尔迪个人也创造纪录:他近4次米兰德比战打入5球,包办国米全部德比入球。德比5连杀的他,也超越了米利托保持的德比4连杀纪录。11战尤文打入8球,米兰德比也是5连杀,伊卡尔迪无愧国米最强德比先生美誉。

其实上赛季国米抢到意甲第四的欧冠名额,靠的就是贝西诺在国米与拉齐奥的恶战里上演的补时绝杀。本赛季,国米再次用补时绝杀的方式拿下3场比赛:欧冠对阵热刺之战,是贝西诺补时绝杀,帮助国米2:1击败热刺;联赛对垒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是布罗佐维奇补时绝杀,帮助国米1:0拿下3分。昨天完成绝杀后,意大利媒体打趣说“90分钟以后的国米是欧洲最不好惹的球队”。蓝黑军绝杀狂魔的身份,再次得到证实。

尽管有些磕磕绊绊,但国米已经赢得意甲5连胜,算是欧冠就是7连胜。带着这样的状态,蓝黑军将迎来赛季至今最艰难的一战:巴塞罗那。让斯帕莱蒂头痛的是,国米队内欧冠经验最丰富的球员纳因戈兰,将很可能缺席本周中的这场欧冠赛事。不过巴萨那边也少了梅西,两天后诺坎普的故事引人关注。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