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欧联杯-AC米兰1:2皇家贝蒂斯 库特罗内破门洛塞尔索世界波【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0月26日09:43

双方激烈拼抢
双方激烈拼抢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段星宇)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0时55分,欧联杯小组赛第三轮展开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西甲劲旅皇家贝蒂斯队。最终米兰主场1-2不敌对手,继米兰德比后再败一局。

第23分钟,卡斯蒂列霍传中,伊瓜因甩头攻门顶偏。第30分钟,贝蒂斯首先破门,菲尔波左路塞球,过掉萨帕塔之后传中,萨纳夫里亚抢在雷纳之前距门3米处将球送入球网 。米兰主场0-1落后。

第33分钟,菲尔博左路低传,莱昂拿球后在门前9米处推射被雷纳倒地封出,随后萨纳布里亚右侧补射破网,不过主裁判认为莱昂已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5分钟,反越位成功后没有选择射门而是过掉门将,但是在射门前被跟上的曼迪解围。

下半场第54分钟,洛赛尔索中路拿球后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高出,皮球直窜球门左上角。米兰主场0-2落后。

第73分钟,卡斯蒂列霍禁区外突然起脚打门击中立柱!第83分钟,卡斯蒂列霍右路拿球低传,库特罗内卡在后卫身前近距离将球推入球网,米兰扳回一球,1-2。

最终米兰主场1-2不敌贝蒂斯,在积分榜上也被对手反超位列第二。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25-雷纳/2-卡拉布里亚、13-罗马尼奥利、17-萨帕塔、93-拉克索尔特/14-巴卡约科(63-库特罗内 46')、21-比格利亚(16-贝尔托拉奇 81')、5-博纳文图拉/7-卡斯蒂列霍、9-伊瓜因、11-博里尼(8-苏索 46')

皇家贝蒂斯:13-洛佩斯/23-曼迪、5-巴尔特拉、12-西德内/19-巴拉干、21-洛塞尔索、14-卡瓦略(4-费达尔 92')、6-卡纳莱斯、20-菲尔博/7-莱昂(11-特略 67')、9-萨纳布里亚(10-莫隆 79')

分享到:
(责编:段星宇、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