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单场命中11记三分球 “库里就像在打电子游戏”

冯爱军
2018年10月26日08:3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库里就像在打电子游戏”

在昨天勇士以144:122击败奇才的比赛中,勇士后卫库里发挥神勇,三分线外16投11中,登场32分钟就砍下赛季新高的51分。

这是库里职业生涯第10次至少命中10记三分球,克莱·汤普森和JR·史密斯各有3次。同时,这也是库里职业生涯第6次命中11记以上三分球,其他球员总共加起来有7次。科比·布莱恩特、凯里·欧文、克莱·汤普森、JR·史密斯等球员都是职业生涯各一次达到如此惊人的数据。

赛后,勇士主教练科尔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没有考虑过让库里在第四节重返球场。“(让库里继续打第四节)那不是我们会做的事情,但真的,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我今晚(比赛当晚)看到的事情,太惊人了,和电子游戏一般。”科尔说道。

“他命中的一些投篮是无法预见的,他是很特殊的球员,有着特殊的天赋,非常特别的投手。”奇才主帅布鲁克斯和科尔一样,同样认为库里的表现不可思议,“看起来他就像在打电子游戏一样,他的大部分投篮教练会认为是糟糕的出手,结果他命中了其中的60%。”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