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上港因未按规定时间入场 被足协处予通报批评并罚款4万元

2018年10月31日16: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马翼) 中国足球协今日在官网发布处罚通知,上海上港因与山东鲁能在第27轮联赛中,俱乐部未按规定时间入场,导致下半场开球时间延误,影响竞赛秩序,决定对上海上港俱乐部予以通报批评,并处以罚款人民币4万元。

处罚公告全文:

2018年10月28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二十七轮场序216场,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队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上海市上海体育场举行。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及当事单位情况说明,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队未按规定时间入场,导致下半场开球时间延迟,影响了正常的竞赛运行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六十六条,《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官方倒计时程序》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对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队予以通报批评;

二、罚款人民币4万元。

上述处罚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执行。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立即生效。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