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破发大战 王蔷惜败头号种子

邓菲菲
2018年10月31日08:3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破发大战,王蔷惜败头号种子

  王蔷在比赛中。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昨天,2018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拉开战幕。在晚上进行的一场杜鹃花组的焦点战中,金花一姐尽管在决胜盘顽强地破掉了对手的第一个发球胜赛局,但最终还是以1:2不敌头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卡萨金娜,三盘比分分别为1:6、6:2和5:7。明天卡萨金娜将迎战本组另一名选手凯斯,若卡萨金娜获胜将提前出线,若其落败则王蔷还有出线的一线生机。

  王蔷与卡萨金娜这场比赛可谓跌宕起伏:率先进入状态的卡萨金娜打了王蔷一个7:1,回过神来的王蔷又回敬了对手一个7:1。决胜盘双方在各保一局的情况下展开破发大战,卡萨金娜第11局再度破发得手后,第12局王蔷没能再演奇迹,最终卡萨金娜成功保发、以7:5锁定胜局,赢得这场耗时将近两小时的鏖战。失利的王蔷尚未完全失去出线的希望,倘若凯斯在今天击败卡萨金娜,则该组三名选手有形成“连环套”,悬念将留到最后。另一名中国金花张帅也将于今天亮相,对手为前世界第一、两届大满贯冠军穆古鲁扎,比赛将不早于今晚19点开始。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